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量:

2020年9月10日下午4:00,我校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大会在科技楼六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副校长王胜青教授、教务处和数信学院负责人、数学建模指导老师及全体参赛学生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数信学院院长李锐主持。

会上,王胜青副校长做了赛前动员讲话,他简要回顾了我校自2004年组队参加数学建模比赛以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在座的师生为荣誉而战;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数学建模培训和竞赛提高专业认识,了解数学建模的意义,提高数学的应用能力;最后他强调,团队比赛中队员要齐心协力,在分工明确的同时也应配合默契,有条理地进行比赛,并祝愿此次竞赛在各位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优异的成绩!

接着,崔俊峰从“格式规范”、“时间结点”、 “学术规范”等方面对师生参赛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2019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就遵守大赛规则进行了宣誓。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旨在激发今年参赛学员的热情,让参赛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数学建模,展示数学建模的魅力,尽情发挥集体智慧和团队的力量,鼓足士气备战今年的数模竞赛!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