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陇南师专华为网络认证暑期师资研修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1 浏览量:

陇南师专华为网络认证暑期师资研修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2019年7月21日,陇南师专数信学院举行了华为网络认证暑期师资研修班开班仪式。副校长王胜青、教务处处长潘文生、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江荣、院长李锐、副院长崔俊峰、邱晓鹏、数信学院计算机专业教师以及培训团队共20余人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成江荣主持。

开班仪式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陇南、天水地区总经理张宏强介绍了培训方领导及培训团队,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标、任务及培训方案。魏立荣老师代表培训学员进行了表态发言。接着王胜青代表学校进行了讲话,他鼓励参加此次培训的教师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通过此次培训获得华为中级网络工程师认证,以达到双师型师资的要求。并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对我校开展校企融合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潘文生代表学校教务处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培训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李锐进行了总结。

本次暑期研修班的开班,将使专业教师进一步树立现代职业教育理念,了解专业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方向,有利于提高教师专业水平,也是培养我院“双师型”计算机教师的一次有益尝试。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