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量:

9月8日下午,数信学院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推进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李锐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江荣做了讲话。他说今天的会议既是一次动员推进会,更是一次查漏补缺、抓落实的会议。在学校小学教育专业接受认证验收的背景下,推进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建设,必将再次提升我院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形象,获得大量无形资产,形成新的发展优势。并提出了三点意见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增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聚焦目标,强化重点,提升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整体水平。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焕发最佳状态,凝聚实现省级文明校园目标的强大合力。特别的他要求广大党员要在特殊的历史时期站在创建工作的最前线,树立旗帜,做好表率,当好模范。

接着副院长崔俊峰针对本次专业认证从教师衣着形象、言谈举止等提出具体要求,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基本理念、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的基本内容和框架结构等。

随后下发了学院拟定的《数信学院学生日常文明礼仪行为规范》和《数信学院课堂纪律整顿条例》。副院长邱晓鹏解读了《行为规范》以及《整顿条例》。

最后李锐进行了会议总结,他说,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包含了日常的方方面面,诸如教风、学风、教学环境、师生礼仪、纪律、课堂表现等,全院上下要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文明校园的创建。

会后,学院组织了全院师生环境净化大扫除行动。学院教职工清扫了学院办公区域、实训室等、学生清扫了学生宿舍、教室,并彻底清理了垃圾,使学院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