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源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资料下载 教师资源下载 正文

计算机教研室举行教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量:

66日下午,数信学院计算机教研室在科技楼612教室进行了题为《计算思维漫谈---感悟数字化生存的智慧》特色教研活动,崔俊峰院长和全体计算机任课教师参加本次教研活动。

首先集体学习了南华大学阳小华教授关于计算思维的网易公开课,阳教授从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案例出发对计算思维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解读。


              


活动中,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研讨,不仅从理论上对计算思维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更进一步意识到“计算思维不仅仅属于计算机从业者,它应当是每个人的基本技能,等同3RReadingwriting arithmetic),对于计算思维的特征经提炼后应用于教学,将进一步方便学生学以致用,培养学生的计算思维技能”。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