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源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资料下载 教师资源下载 正文

数信学院举办陇南师专第五届数学建模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量:

5月25日晚数信学院在继续教育学院五楼报告厅举行科技活动周“第五届数学建模竞赛启动仪式暨2016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颁奖仪式”。科研外事处处长蒲向明教授,教务处潘文生处长出席了会议,数信学院名誉院长何万生教授、党政领导及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数信学院院长彭康青主持。

会议开始,教务处潘文生处长宣读了2016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国家奖、省级奖的学生名单,并对获省级奖励的11支代表队和获国家奖励的2支代表队表示祝贺。数信学院成江荣书记宣读了学校第四届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同学一一颁奖。接着崔俊峰副院长就我校一年来数学建模课外创新竞赛活动工作做了汇报,并对本次进行的第五届数学建模竞赛有关论文格式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安排。

蒲向明教授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我校大学生科技活动周之际,数信学院组织广大学生参加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营造创新文化氛围,提升师生科学文化素养,为实现我校升本发展战略、营造良好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发扬拼搏精神,在竞赛中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努力再创佳绩,为学校升本发展增光添彩。

全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是数信学院的“一院一品”活动,在每年的春季学期举办,主旨是为了提升学生的数学应用能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一年一度的“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本次数学建模竞赛共有来自全校的98支代表队294人参赛,是历年举办数学建模竞赛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