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数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量:

2022年11月22日,数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活动。会议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高志辉同志为大家做了《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讲座,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本次集体学习活动。

会上,成江荣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的相关通知,并对数信学院认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8d69329cc8864b661ca7dd46165e7c6

随后,高志辉同志围绕着党的二十大报告呈现的“大会主题”“十年来的三件大事”等十七项新的观点与论断进行了深刻得解读,有效地帮助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刻的理解与学习。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