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校纪委督察工作组督导数信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与线上教学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量:

2022年10月18日,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带领第一督查工作组深入数信学院对学院线上教学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数信学院全体院领导及管理干部参加了督导会。

会上,数信学院负责人就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学生学习情况以及疫情下团学活动的开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镡旭东对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与线上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着学院当前的学生返校问题、学生管理问题以及教学工作等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要“补短板”,进一步完善并细化学院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方案;二是要“明责任”,强调要明确学生管理的主体责任,做到责任到人;三是要“谋布局”,强调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利用学生尚未返校的“窗口期”谋划好准备好学生开学工作;四是要“抓落实”,强调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员要树立全局观念、运用整体思维,科学研判、小范围模拟,提高学院应急处突能力,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