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党委书记余学军深入数信学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量:

10月12日,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在学校办公室主任李杰陪同下深入数信学院进行调研,党总支书记成江荣、院长李锐、副院长崔俊峰、邱晓鹏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李锐院长代表学院从升本筹备工作、学科建设、专业认证、实习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成江荣书记对于学院党建工作等进行了补充汇报,副院长崔俊峰、邱晓鹏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余学军对于数信学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围绕着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安全、升本工作、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做出针对性建议:一要加强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二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三要精准对接学院升本专业相关问题,顺利完成升本任务;四要优化学科专业建设,推动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五要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