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华为ICT学院百校行活动走进陇南师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量:

6月22日,华为ICT学院百校行活动在我校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华为主办,面向陇南师专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安全及其它理工科在校学生。

活动由数信学院书记成江荣主持,教务处杨建东处长致词,感谢华为对学校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在以后能更加深入合作。华为甘肃政企业务部天水陇南城市总经理佘楠主讲了华为企业文化,华为甘肃政企业务部人才生态负责人赵剑主讲了华为ICT行业现状和技术发展趋势、人才生态发展的前景及校园大使招募的相关事宜。

华为长期重视ICT人才生态发展,加强与高校ICT专业学生的联接,共同构建可持续发展的ICT人才生态体系,提升学生学习氛围。华为ICT学院百校行活动,意在为学生传递最新的ICT技术和知识,同时联合高校,共同推动新技术领域人才培养,构筑区域ICT人才生态链,不仅助力老师成为在ICT领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校教师,还能提升在校学生的ICT技能,让学生在高校和华为的帮助下,成长为对社会有价值的ICT人才。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