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校长李艳红深入数信学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量:

9月1日上午,校长李艳红在教务处负责人杨建东、校办副主任潘江艳的陪同下深入数信学院调研。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江荣、院长李锐、副院长崔俊峰、邱晓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李锐就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认证整改、升本工作及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成江荣、崔俊峰、邱晓鹏分别做了补充发言。

李艳红充分肯定了数信学院在专业建设上取得的成果,对学院发展她提出指导意见:一要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外引内培,加强教师科研实力的提升力度,组建团队优势积极申报各级各类项目,其次要优化专业体系,以学校升本和专业认证为契机,推动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凝心聚力做好升本工作。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