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金秋九月,逐梦陇师——数信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2 浏览量:

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10日至9月12日,我校进行迎新活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新生初来乍到,马上会有每个学院的志愿者带到学院的新生报到点,报到点志愿者们一遍又一遍解说报到的流程、刷身份证、收取返校安全承诺书、核酸检测报告、返校14天体温记录表、疫苗接种卡、健康码、行程码等,一项项繁琐的工作都井然有序。

626

在新生报到流程全部完成后,会有专门的志愿者带他们去宿舍,并且会贴心地帮忙把行李拿到宿舍。学长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2021级小可爱的陌生感,他们的脸上各个洋溢着愉快的笑容。

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强大的凝聚力,加强了新生的归属感。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