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管理制度 正文

院长岗位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3 浏览量:

一、全面负责学院的教学、科研、行政、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及专业建设等工作,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本院的贯彻执行。

二、根据学校工作要求,主持制订本院发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规划并组织实施。

三、主持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以及教学、科研课题评审的有关工作。

四、主持审定本院各专业教学计划、科研工作计划、招生计划和本院制订的各种规章制度。

五、负责学院教职工岗位聘任、考核及有关评优、奖惩工作。

六、负责组织拓展学院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事业,不断增强培养人才、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能力,争取社会力量对本学院建设的支持。

七、建立和完善本院经费的使用和管理办法,提高学院各种经费的使用效率。做好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八、加强行政领导班子成员自身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配合学院党总支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民主集中制, 做好院务公开,确保行政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和规范化。

九、完成学院行政范围内的其他工作,以及学校党委和校长下达的其他各项任务。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