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心理健康】数信学院举行“5.25心理健康日”心理走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1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5月24日下午,数信学院在科技楼前举办了主题为“5.25心理健康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全体大一学生参加。

活动期间,各班心理委员通过各种小游戏,让同学们了解5.25的意义,“5.25”谐音“我爱我”,意思是接纳自我,尊重自我,提升自我价值。我们相信,只有爱自己,才能爱他人。“心理健康日”活动就是要提倡大学生爱自己,珍爱自己的生命,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价值,积极向上,乐观自信,进而用尊重、信任、友爱、宽容的态度与人相处。由珍爱自己发展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心理素质,对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推进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促进学校和谐稳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心理图片展

《心灵寄语》

踩气球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