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学风建设】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之—普通话朗诵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1 浏览量:

2019年5月31日我院第三届职业大赛普通话朗诵比赛在艺术实训楼演播厅举行。学院通过初赛有21位同学参加决赛。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李晓江老师、郭进明老师,省级普通话测试员关薇老师,数信学院院长李锐、团总支书记蒲武军、教学秘书樊亮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面向数信学院18级全体学生,以激发学生对普通话的兴趣。在本次比赛中能够看出学生们都非常热爱普通话。在比赛中他们都很努力,充分展现了数信学院学子的文化风貌。在几位老师的评判下说了一些他们存在的问题,以便下次有更好地进步。最后由各个评委老师给优秀参赛人员进行颁奖留影纪念。在我们优秀老师的带领下圆满地完成了这次活动。(学院学生分会学习部 供稿)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