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石明到数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量:

32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石明到数信学院就学院就业工作、教学工作等进行调研,教务处崔俊峰副处长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江荣围绕访企拓岗、毕业生就业指导、专升本等方面,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细致梳理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院长李锐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运行及升本专业建设等作了详细汇报,副院长邱晓鹏就学生思政、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石明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在毕业生就业方面,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继续加强分类指导、分层推进,不断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工作思路,破解工作难题,加大精准访企拓岗力度,加大就业帮扶力度,群策群力完成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最后,他希望学院能够把握形势、抓住机遇,团结奋进,把学院的明天建设得更好。

数信学院党政领导、学工组人员、毕业班班主任代表与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