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安全教育暨就业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量:

为做好临毕业时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强化毕业生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数信学院于3月13日下午,在南校区礼堂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安全教育暨就业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江荣主持,分管学生工作院长邱晓鹏、毕业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针对目前就业问题,成江荣书记对毕业生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全面认识自己,认真选择方向;二是要勇于应聘尝试,善于灵活调整;三是欣然接受竞争,勇于面对挑战;四是明辨是非曲直,择善行而从之。五是转变就业观念,放眼未来发展。成江荣用三句谚语向学生表达了自己的职业观和就业观,嘱咐学生一定要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牢牢把握校招,积极求职应聘,争取在毕业前都能落实满意的单位去向。




  毕业班学生作为
高校大学生的一个特殊时期的群体,其安全教育是日常学生管理工作的重点。邱晓鹏院长在会上强调要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围绕着毕业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宿舍安全、信息安全和交通安全等方面做具体要求强调在求职过程中注意求职看“三证”警惕传销陷阱对繁多收费说“不”掌握劳动法规谨慎签订合同同时对学院往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学生就业做出了指导和建议

本次会议提高了毕业生的安全防控意识,为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奠定了良好基础,毕业生纷纷表示会按照学校安排,按时完成毕业季各项任务。今后学院将持续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提前谋划、综合施策、精准发力,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