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数信学院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量:

伴随着我校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开幕,我院office应用能力大赛于2020111014:40在科技楼506401两个机房举行。

比赛开始,团支部书记蒲武军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要求,提醒同学们比赛要注意的问题。上机操作过程中,同学们严肃认真,紧张的比赛氛围浓厚,每一位同学都卯足了劲头、沉着应对。比赛现场点击鼠标声、敲击键盘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中学院名誉院长何万生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江荣、数信学院副院长崔俊峰、邱晓鹏以及部分学院老师莅临参赛现场进行了观摩指导。

此次竞赛的开展不仅开拓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学习的文化内涵,也让同学们更好更深的了解和熟悉了办公软件操作的功能,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操作技能和创新能力。

本次比赛面向数信学院19级和20级学生展开,共有90名学生参赛。据悉此次比赛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