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量:

2019年7月11日,兰州华信智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陇南师专数信学院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华信智原公司项目负责人赵全全与数信学院院长李锐进行了签约。校择业处处长汪鸿、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江荣、副院长崔俊峰、邱晓鹏等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双方将联合实施“实训+就业”校企合作项目,学院学生在学校教学计划第5学期自愿参加公司高端实训内容,并置换学校实习学分,公司将为参加实训学生提供高端就业服务,就业推荐直至全部学生满意就业。

学校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创业就业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提高了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加快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科技创新的步伐,更好地促进高职人才培养质量和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作出贡献。

本次签约拓宽了学校与企业双方合作渠道,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