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正文

数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量:

2019年9月20日下午,数信学院党总支在餐饮楼5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学校副校长王胜青应邀参加会议,学院领导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成江荣主持。

会上,成江荣首先宣读了学校下发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文件;随后,成江荣按照实际情况,对学院党总支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并统一学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

最后,王胜青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当前一些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神不振、担当劲头不够。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团结带领人民把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