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发展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4 浏览量:

3月13日晚,我院2020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通过钉钉视频会议举行。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江荣、党总支委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36人参加此次开班仪式,活动由邱晓鹏主持。

活动伊始,成江荣做了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学员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树立坚定信念;二是遵守学习纪律;三是做到学以致用,要求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下好“三字”功夫:以“学”为基、以“思”为筏、以“行”为桨,最后鞭策同学们: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的有关知识,认真做好准备,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后备军。

邱晓鹏老师介绍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基本情况,并宣读培训方案。

开班仪式结束后,邱晓鹏以“明确入党条件,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述了入党条件,剖析了大学生的各种入党动机,指出正确的入党动机内涵和端正入党动机的四个途径。

本次培训班将为入党积极分子针对性地开设多个专题讲座,同时还安排观看影像、小组讨论、撰写体会等多项内容,培训将于4月上旬结束。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