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正文

兰州交通大学数学建模总教练杜宝军博士来我校做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量:

兰州交通大学数学建模总教练杜宝军博士来我校做讲座


为配合我校第四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做好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应数信学院和科研外事处邀请,兰州交通大学数学建模总教练、数学系主任杜宝军博士于6月8日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6月8日晚,杜宝军博士在餐饮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厅做了题为“如何培养学生的建模能力”的辅导报告。他的报告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数学建模能力的培养与提升;二是建模中常用的方法和工具;三是建模中近几年来出现的新现象及参加建模竞赛应注意的问题;四是建模论文的撰写与排版艺术。最后,他对历年题目进行了解析,对主要观点作了总结,并和与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数信学院院长彭康青主持报告会,并对报告做了点评,数信学院师生近400人聆听了报告。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