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实习实训 正文

数信学院举办“新星杯”辩论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量:

1124日早上10点,为展现我们大学生激扬风采,增加大学生的知识以及获取知识的能力,体验指点江山激昂文字的豪近获取临场不惊滔滔雄辩的口才,由我院团总支宣传部主办的“新星杯”辩论赛在科技楼608拉开了战幕。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团总支代表马敏, 学生会代表宋健,李洲,办公室尹继云,学习部张智斌和科技部朱鹏永;参赛的成员为数信学院学生。为了能够在这次口才辩论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参加这次比赛的同学们每个都神采飞扬,给我们展现了他们一场又一场精彩的口才表演盛宴。

经过同学们一段段充满激情的辩论,最后决定出有六组辩赛选手将进入最后的决赛。在此感谢每一位同学的积极参与,让这次活动进行得有声有色,为我们的大学生活带来了不同的生活乐趣。期待进入决赛中的选手们能够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