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实习实训 正文

我校举行第八届(2020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启动会暨培训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量:

5月24日下午,陇南师专第八届(2020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启动会暨培训讲座在餐饮楼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教务处、数信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数信学院院长李锐主持会议。

活动第一环节,首先由李锐院长介绍我校历届参加数学建模获奖情况,接着由杨建东处长宣读了我校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获奖名单,并为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第二环节,由崔俊峰老师进行赛前培训讲座,他从历年的50道赛题入手分析了数学建模所用到的算法和赛题发展的趋势。第三环节,发布陇南师专第八届(2020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赛题,宣布本届竞赛正式启动。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是首批列入“大学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是我校开辟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新途径,同时也是我院数学教学模式的新尝试,让同学们对数学建模有一个更深的了解,借此吸引有兴趣的同学来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潜移默化调动同学们应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积极性,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协作精神。相信第七届竞赛者会更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取得优异的成绩。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