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专业简介 正文

数学教育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4 浏览量:

数学教育专业是我校最早设办的9个师范类专业之一,也是学校的重点建设专业,2008年列入学校“特色专业建设”计划,自2003年开始招生至今。现有专兼职教师25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13人,讲师11人;硕士14人。从2004年起,长年聘任我省高校知名教授指导我院教学和科研工作。已建成校级精品课程三门:数学分析、高等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院级精品课程两门:高等数学、初等数论。

数学教育专业以培养具有良好的数学素养,掌握数学及数学教育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方法,能够主动适应初等教育改革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数学教师为培养目标。通过十余年的艰苦建设,数学教育专业已成为陇南师专的强势专业,并形成了“秉承师范传统,夯实专业基础,注重能力培养,服务农村教育”的鲜明特色。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