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院级精品课程立项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7 浏览量:

关于开展2017年度院级精品课程建设

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各位教师:

为了提升内涵,推进我院课程建设的力度,根据数信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17年度院级精品课程建设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立项条件

1.申请立项的院级精品课程原则上应是未列入校级建设且连续开设3年以上(截止到本学期末)的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或学科核心课程。

2.课程负责人须具有讲师以上职称或者研究生学历,教学经验丰富,承担该门课程的教学工作不少于2届,学术造诣较深、治学严谨,组织协作能力强。有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素质较高的课程教学团队。

3.教材、图书资料、多媒体课件、数字化教学资源、实验条件较好、教学文件完备,能为持续、稳定地进行课程建设提供必要的物质条件。

4.课程建设规划科学可行,有明确的近、中、远期建设目标和实现目标的建设计划。

5.注重教学研究,改革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在因材施教、素质培养、教书育人等方面有措施、有成果。

6.教学效果好,已经制作了多媒体课件,有较完备的教学大纲、授课教案、习题、实验指导、参考文献目录等材料。

7.已列入校级课程建设规划,但一直没有建设的课程,经教学工作委员会研究决定后报请教务处更换课程负责人进行建设,三年内不允许再担任课程建设负责人。

二、申报步骤及事项说明

1.各教研室在广泛讨论的基础上依据立项条件确定建设课程并确定课程负责人,然后将拟申请立项的课程及负责人名单于4月15日前报学院教务科任亚红老师处。

2.申请立项须提供《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院级精品课程立项审批表》(在数信学院教师群或本网站文件下载中下载),将纸质文档(一式三份)签字后和电子文档交教务科。

3.学院组织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和特邀专家审议后下发立项通知单,对文档格式混乱、论证过程简略,论据不充分的不予立项。

4.立项建设的课程只允许结项延期一次。

5.课程建设的申报和结项将纳入个人工作业绩考核。

6.未尽相关事宜由教学工作委员会讨论决定。

 

特此通知。

 

 

数信学院

                      二o一七年三月二十七日


 附:数信学院精品课程立项审批表

       数信学院精品课程评估验收申请表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