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奖助学金 正文

数信学院首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说课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量:

  5月28日晚,数信学院首届师范生教学技能说课大赛决赛在本部一号楼111教室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成江荣书记、邱晓鹏副院长、彭康青副教授、王称其副教授、杜争光副教授、李娟副教授、学院辅导员任佳佳老师和陈国益老师。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由说课型、说教材、说学情、说教学目标、说重难点、说教法学法、说教学过程、说板书设计为内容展开说课。10位参赛选手在教师技能大赛说课决赛的舞台上把自己的教技才华发挥得淋漓尽致,为广大同学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尽显陇师学子的风采。让同学们感受选手们的教师技能才华,学习了经验技巧。比赛结束后,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王称其副教授作为评委代表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总结,为同学们传授了更多讲课的知识技巧,同时在语言教态、内容选择、教学设计、教学反思等方面给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主持人宣读了本次参加教学技能大赛的全体成员的成绩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展现自我、共同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和平台。通过此次教学技能说课大赛,学生对于讲课有了深层理解,对于明年的实习有了目标,进一步把握课程教学理念,加快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