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数信学院团体操精彩演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1 浏览量:

4月25日,我校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我院团体操表演获得荣获第五名。

比赛中,步伐整齐、动作有力、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充满自信。掌声此起彼伏,欢笑始终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大家出色的表演,掌声、喝彩声汇成一片,他们在感到无比地高兴的同时,纷纷拿起照相机和摄影机为大家记录下这美好和珍贵的瞬间。

在训练的过程中,我们舍弃晚自习的时间,在操场上挥洒汗水,不知疲倦的重复着那熟悉的动作,辛苦学习着那一个又一个的新动作,我们抱怨过,我们劳累过,但想着老师们一天不落的陪伴着我们,想着我们那么努力的练习,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也许,我们不是最棒的,但是我们数信是最努力的。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