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安全生产月】保卫处、数信学院开展“防范网络借贷暨金融诈骗”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量:

2019年6月11日下午16:30,数信学院与校保卫处在图书馆广场联合举办“防范网络借贷暨金融诈骗”安全教育宣讲活动,保卫处处长李德明、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江荣、副院长邱晓鹏、团总支书记蒲武军及4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保卫处处长李德明对学生进行了《合理消费,拒绝不良校园贷》的安全教育宣讲,他结合实际案例揭露了不良校园贷的形式和给学生及家庭造成的危害,普及金融借贷知识,呼吁广大同学理性消费、合理消费,远离不良校园贷,不慎产生校园贷的同学要向学校老师或保卫处报告寻求帮助。

随后,现场发放宣传传单,并组织学生观看学习主题展板。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