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正文

数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联合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量:

2020123日数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联合举行校领导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胜青教授作宣讲报告,数信学院党支部书记成江荣主持报告会。参加会议的有两个学院的部分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等共43人。



报告会上,王胜青从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历史方位和“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历史任务,精准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框架结构和总论部分的核心要义,精准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中蕴含的两条贯穿性的思想和逻辑线索,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多方面多角度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具体从三个大的方面:一,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二,深刻领会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的科学内涵;三,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壮丽篇章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报告内容丰富,意义深刻,描绘出“十四五”规划的中国的宏伟蓝图,让我们对中国的未来更加期待。


最后,成江荣进行了总结,他说整场报告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解读深刻,形象生动,既有科学权威的宏观分析,又有丰富详实的实例论证,极具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对党员同志和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博大精深,会后要求各支部要充分利于好三会一课组织好大会精神的进一步学习活动;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利用网络学习平台,深入开展大会精神的自学,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弄通做实,用于我们的工作实践,转化为推动我们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动力。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