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发展 正文

数信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数信学院71日晚830分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数信学院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首先由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李娟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重要回信精神。

QQ图片20200702092713

随后,所有党员一起收看视频《中国共产党党史》,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学习。

QQ图片20200702092730

最后,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邱晓鹏做了活动总结发言,指出我们全院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旗帜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努力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中做表率、树标杆,交出共产党员的合格答卷;并代表号召全院党员同志一起做到:政治过硬,忠于信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实践者;责任过硬,勇于担当,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作风过硬,严于律己,共同维护风清气正、蓬勃向上的政治生态和校园环境。

(数信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党支部供稿)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