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小学数学教育专业接受校内专家组第一轮评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量:

4月11日上午,校内评估专家组对我院小学数学教育专业开展第一轮评估。评估专家组由李唯、温宝麟、王文赜、张宗舟、何万生等5位特聘教授和升本办工作人员组成。我院院长李锐、副院长崔俊峰、邱晓鹏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评估汇报会。汇报会由专家组组长李唯教授主持。

首先,李锐从学院专业概况、取得成绩、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升本条件对照分析、存在问题与不足等方面做了详细全面的汇报。随后,评估专家组在资料室查阅了自评报告涉及的相关支撑资料。

下午,评估专家组分别召开了专任教师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在教师座谈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老师们对专业建设、特色亮点、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思考及建议,查阅了教学大纲、教案、毕业论文等教学材料。在学生代表座谈会上,专家组围绕教学内容设置、教师教学态度(能力、效果)、学校教学条件、专业自信、未来规划等方面和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结合学院自评汇报、查阅支撑材料、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情况,评估专家组对我院数学教育专业建设及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客观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最后,李锐表示,学院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及建议,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确保高质量完成小学数学教育专业建设任务,为学校实现升本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