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李艳红深入数信学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量:

6月19日上午,校长李艳红在学校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数信学院调研,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调研中,李艳红听取了院长李锐有关学院基本情况和副院长崔俊峰、邱晓鹏关于各自分管工作的汇报,并与特聘教授何万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其对学校及学院发展的可行性建议,了解了制约学校及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李艳红对学院的良好院风、优良传统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数信学院在三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展思路明晰、特色鲜明,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必须高站位,深谋划,广聚智,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成功。她对学院今后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与引进并重。二是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提升科研水平。三是学院师范类、非师范类专业建设并存,分层分类考虑培养模式,加强团队意识,做精师范专业,做活非师范类专业。四是加强就业实习一体化建设。五是严守教学纪律,抓好教风学风建设。

最后,李锐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李校长讲话精神,明确发展定位,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