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数信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量:

2020年5月26日15:00,数信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613会议室联合召开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数信学院联系领导、党委委员王胜青副校长到会指导,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邱晓鹏主持。

会上总支委员崔俊峰说明了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重大意义,总支委员邱晓鹏领学了《关于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关于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关》的重要论述内容。接着每位党员依次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为主题,以是否存在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教师个人都一致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带头遵守党纪党章和法律法规,坚决同一切宗教和迷信活动划清界限,不会参与涉黑涉恶活动。

随后王胜青作了讲话,他说,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党支部要通过组织生活会了解和学习党内出台的新文件,有效利用甘肃党建、学习强国等平台将政治学习常态化,要明确每一次会议都确实解决了什么问题,确保将每次组织生活会落到实处。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崔俊峰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将切实把各项党建工作做实,突出工作重点,抓细抓实学院各项工作,强化督导检查,严肃党的纪律,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