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正文

教育信息化学会携企业走进陇南师专促就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量:

  59日,由甘肃教育信息化学会牵头组织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甘肃云网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兰州昌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赛尔网络兰州分公司等5IT行业的知名公司深入陇南师专数信学院进行了专场招聘活动。副校长王胜青教授出席了招聘会,并给参会学生做了就业动员讲话。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和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的85名毕生参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今年以业,为了更好地帮助大学生就业,陇南师专主要领导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深入就业一线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亲自前往新疆、青岛、深圳等地访企拓岗,有效地促进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本次招聘的5家企业就是在余学军书记的亲自邀请下,由甘肃教育信息化学会秘书长李善玺、副秘书长梁琪亲自带领,首次走进二级学院进行专场招聘活动的。


供稿:乔佳木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