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正文

甘肃光线蜗牛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8 浏览量:

 

甘肃光线蜗牛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人才,具体事宜如下:

企业简介:

甘肃光线蜗牛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经营范围包括信息技术咨询、互联网安全服务、计算机和办公设备维修;软件开发;互联网广告服务;互联网接入及相关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软件和信息系统数据维护。

我们是一家有理想、有追求、有行动力的青年初创团队,尊崇“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理念,希望与我们有相同想法的你加入我们,钱与情怀、诗与远方我们都能给你!

主营方向:刷脸支付系统

招聘岗位:销售小队员20名

岗位要求:性格张弛有度;说话以己度人;能够独立营销的同时可省内出差;中专及以上学历;不限制专业;不限制性别。

薪酬待遇:底薪+提成+奖金,5000-10000,上不封顶。

工作地点:兰州市城关区亚欧国际3001室

薪酬福利:

    薪酬体系:基本工资+提成+奖金,待考核通过的优秀员工,配置五险

    内部培训:可参加公司内部培训,可支持一切从零开始

    晋升空间:可内部调岗,有完备的晋升通道,从士兵到将军,你也可以复制,优秀员工可加入“员工持股计划”,

    关爱体系:定期团练,旅游活动、优秀员工表彰、父母关爱


联系方式:宋跃聪 移动电话:18892621434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