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毕业季】深深关爱意 浓浓毕业情 ——我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量:

转眼又到了离别的日子,细雨绵绵,诉说不舍。准备离校的毕业生们纷纷开始准备行囊,踏上下一段旅程。6月13日晚,学生处副处长孔庆昇、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江荣、院长李锐、副院长崔俊峰邱晓鹏与团总支书记蒲武军、16级辅导员高庆芳分别走访了2019届毕业班宿舍,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上深切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李锐院长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关心询问了大家的就业等情况。成江荣书记鞭策同学们摆正心态,以良好的心态积极迎接新的挑战;邱晓鹏副院长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不在宿舍内违章使用电器,注意个人财物安全;提醒同学们,离校前认真清理物品,记得切断电源,关好门窗,安全文明离校,给母校、给师弟师妹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

学院领导还认真聆听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并一一作了解答。鼓励同学们要不畏困难,砥砺前行。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