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教工之家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胜青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量:

12月1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胜青在图书馆916会议室为所联系的数信学院和音乐舞蹈学院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江荣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王胜青从“全会《决议》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全体党员要牢记这个根本问题”、“党中央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号召”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

王胜青强调,两个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做到全员覆盖;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抓好重点工作,争取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取得新成绩,为学校升本作出新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成江荣对宣讲报告会总结时表示,此次宣讲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帮助师生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体党员一要深入学习研讨,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二要广泛宣传宣讲,着力营造浓厚氛围;三要联系实际,切实指导推动工作。

数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文/邱晓鹏 图/窦佳莉)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