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教工之家 正文

数信学院党总支赴两当兵变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量:

6月24日,数信学院党总支组织17余名教职工到革命圣地两当兵变纪念馆参观学习,参观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江荣带队。

此次参观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敬献花篮、参观纪念馆、观看纪录片《两当兵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故居”。在讲解员的带领讲解下,教师们仔细聆听观看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斑驳的兵变实物,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共同追忆血与火的峥嵘岁月,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光辉历史、英雄业绩和优良作风。在“一世英雄习仲勋”展厅中,教师们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民族的解放和新中国的创立鞠躬尽瘁,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呕心沥血的无私奉献精神。参观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此次参观学习旨在瞻仰红色革命遗迹,了解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推动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深入开展,助推学院“升本”发展。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