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关于加强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质量和收集在线教学材料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4 浏览量:

 

各位教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与省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 3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反馈会,副校长王胜青,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杨建东汇报了近期线上教学情况。各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学院三周来线上教学情况。王胜青校长要求继续加强学生网络学习指导,要及时吸取一些学院好的做法,加强教学监控,提升质量。

根据学校教学反馈会议的精神,从第三周(3月9日)开始请各位教师按附件格式按周填报教学情况,学院督导按照安排表做好督导和教学情况反馈工作,每周五下午报刘红玉老师处,正式开学后组织教学工作委员会进行教学常规检查。

                             数信学院

                             2020年3月14日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