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班主任关于学生请假的注意事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量:

一、请假审批权限:

3天以内(含3天),班主任直接审批,审批同意的,给辅导员通报备案;3天以上、1周以内,班主任加注意见后报辅导员审批,班级、年级负责人均同意后,才算请假成功。

二、请假方式

学生联系班主任、辅导员(根据请假权限)请假获得同意后,在钉钉上提交请假材料,老师完成网上审批流程。

学生离开成县回家的,需要给宿管出具书面请假条,这个可以让学生在请假获批后,凭钉钉凭证到辅导员办公室开具。

班主任注意:学生在钉钉提交请假时,需在抄送人中选择辅导员、班级考勤人员,即可同步完成请假通报;如涉及个人隐私,需要老师们及时通报辅导员、班级负责干部。同时一定要求必须钉钉提交材料获得同意,才算请假成功;未获批准,私自离校都是旷课。

三、请假注意事项

1.   学生离开成县回家的,一定要求学生家长打电话给班主任,确认无误后再同意;

2.   请病假的学生,老师们一定要问清楚是什么病,一是要预防传染性疾病,二是要了解学生的身体健康情况。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