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25名专升本免试生被本科院校录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量:

经过前期的免试推荐,目前,甘肃政法大学、天水师范学院、兰州城市学院公布了2022年普通高职(专科)升本科免试生拟录取名单,我院25名专升本免试生被上述本科院校录取。 其中,林雪、乔艳芳、付艳芳、石雲斌、薛健民、龙海坤、刘彩霞、马娇、李宁等9名同学被甘肃政法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录取,汪永强、癿旭鹏、王莉莉、王艳、赵建飞、赵凌娟、李景娥、马琳等8名同学被天水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录取,王国琳、赵哈、秦建辉、张翔、张高伟等5名同学被兰州城市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录取,蔺林霞、解静、李勇等3名同学被兰州城市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录取。

学院向以上25名优秀学子表示祝贺!祝他们在新的环境中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力争取得更大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