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全国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7 浏览量:

日前,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我校学生共获奖12项,其中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3项、省级一等奖7项、省级二等奖1项;据悉,今年获得的国赛一等奖是我校自建校以来获得的第二个全国一等奖。

经校赛选拔,我校来自各学院的75名同学组成的25个队参加了比赛。数信学院相关老师对参赛队员进行了辅导。竞赛中,全体参赛队员深挖题意,广征博引,合理假设,科学建模,大家充分发扬团结协作、不怕吃苦、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的精神,最终获得了优异成绩。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教务处、数信学院等各部门紧密配合、积极协作,不断优化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团队和赛事的组织环节,数学建模成绩稳步上升。在今年的春季学期数信学院借助数学建模学生社团组织常态化培训、校内选拔竞赛、赛前模拟训练、专家讲座等多个备赛环节,共选出25支队伍参加2021年大赛。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