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甘肃省数学会2017学术年会将在我校隆重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量:

甘肃省数学会2017学术年会将在我校隆重召开

1111_副本.jpg

5月12日至15日,甘肃省数学会2017学术年会将在陇南师专召开。大会开幕式上,学会副理事长罗彦锋教授介绍参加会议的嘉宾,陇南师专校长刘先春教授致欢迎词,学会理事长李万同教授讲话并介绍2016年甘肃省数学优秀博士论文评审情况,颁发2016年甘肃省数学优秀博士论文证书。开幕式结束后,学会副理事长刘仲奎教授主持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该次年会,5月13日将安排大会报告三场:

一、10:00-10:40,兰州大学耿俊《Periodic Homogenization of Parabolic Problems》(主持人:李万同)

二、10:40-11:20,西北师大王才士《Bernoulli空间上的场算子在数学物理中的若干应用》(主持人:马如云)

三、11:20-12:00,兰州交大雒志学《Optimal control forage-dependentpopulation hybridsystemin a polluted environment》(主持人:褚衍东)

分组报告会分学术一组、学术二组、学术三组会场共进行28场报告,分别由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大、西北民大、甘肃农大、兰州交大、兰州理工大、兰州城市学院、河西学院、陇东学院、陇南师专等高校的专家学者报告最新研究成果。陇南师专数信学院2位教师在分组中作报告,讲师冉银霞作《关于Lebesgue-Nagell方程整数解的讨论》报告、副教授东洪平作《实数序列的通项公式是初等函数》报告。

5月14日,大会报告共5场。分别由兰州大学、西北师大、兰州理工大、西北民大等高校的专家学者报告。学术会场均安排在陇南师专南校区餐饮综合楼5楼(大学生活动中心),有意向听取报告者可浏览会议海报,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