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正文

浙江长兴合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量:

 

浙江长兴合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李桂珍

联系电话

15968277518

网 址

 

单位地址

长兴经济开发区长兴大道588#

单位简介

浙江长兴合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长兴县经济开发区,公司是以生产触控显示屏为主的高新技术产业,产品主要为配套国内外大型TFT及AMOLED生产企业, 并广泛应用于手机、GPS、电子书、MP3/MP4、数码相机、工控仪表等众多高新领域。随着触控显示屏技术的迅速发展,触控显示屏的应用领域会越来越广、性能越来越好、功能越来越多,市场前景广阔。

公司员工工作环境优越,车间为无尘环保车间,24小时中央空调,温度常年控制在:21℃-25℃,湿度常年控制在:40%-60%,公司包吃包住,宿舍安装有空调和热水器。  

公司一直视人才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不断开拓新的业务领域,为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机会和空间,并以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灵活的用人机制、清晰的职业生涯发展体系及与市场接轨的薪酬体系,为员工搭建公平竞争的成长平台。

岗位需求情况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提供待遇情况

技术岗

化学工程与工艺、电子应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类专业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20

4000-8000元/月转正交五险

储备干部

10

生产员

质检员

大专学历

70

4000-6000元/月转正交五险

备注:

储备干部和技术岗人员要有清新的自我认识和自主择业目标,踏实肯吃苦,公司可以培养。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