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一院一品】第四届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1 浏览量:


2019年6月18日下午,由数信学院团总支和电脑爱好者协会共同承办的陇南师专“一院一品”暨第四届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在科技楼机房举行。

比赛从下午2:30开始,持续到下午6:30结束,共4个小时。比赛内容涉及Office高级应用,主要面向非计算机专业学生,全校大约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专业组的比赛已于6月11日下午结束,共进行了网络设计和网络操作训练两个部分,计算机专业的90余名同学以小组报名的方式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是在校团委的精心指导下进行,得到了信息中心和各团总支的大力配合。通过本次“一院一品”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各学院学生的计算机操作和应用水平,同时也体现了团学工作的育人功能,为进一步开展好我校计算机教学水平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