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伴我行”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0 浏览量:

320号晚,我院在餐饮楼五楼召开了以“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校保卫处处长李德明、学生处副处长武燚以及学院领导、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共3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邱晓鹏主持。

会上,保卫处李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安全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以来我校发生的多起安全事故,并结合实例从“饮食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个人信息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学生处武处长指出了我校学生管理存在的安全问题,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强化责任追究,同时她还对其他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学院副院长邱晓鹏和党总支书记成江荣做了表态发言。他们结合我院实际,从校外租房、夜不归宿、通宵上网、宿舍私接电源、私藏管制刀具、早操晚自习缺勤、包黑车等易引发安全隐患的各个方面对我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后,学院负责人与每位学生签订了《陇南师专安全责任书》。

   e844bebfjw1f23r6h6m9kj20qo0ewgom.jpg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