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我院召开13初教专业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总结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毕业生毕业实习的相关情况,总结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经验,学院于316日晚在科技楼六楼会议室召开13初等教育专业实习总结座谈会。副院长邱晓鹏主持座谈会。院长彭康青、副院长崔俊峰、教学秘书任亚红、学生党总支书记蒲武军、毕业班辅导员肖炬及来自2013级初等教育(信息技术方向)、初等教育(数学方向)2个毕业班的15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学院就业专人蒲武军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就业实习的相关情况,指出了就业实习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希望参会的同学能够代表自己所在的实习点同学反映真实的情况、意见和建议。 

在接下来的自由交流环节中,参会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纷纷分享了自己以及所在实习点同学参与就业实习的经历、遇到的困难、取得的进步和工作上、生活上的感悟,也有同学对学院今后的就业实习工作提出了一些比较有价值的建议。

院长彭康青肯定了毕业生的实习成绩,高度赞扬大家在毕业实习中能够坚强面对困难,克服饮食不习惯、工作强度大等困难坚持实习结束;感谢每位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

最后,崔俊峰副院长对学生代表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的答疑解惑,并指出通过这次实习大家对教师有了重新认识,对社会有了重新认识,对就业有了重新认识,希望大家更新就业观念,拓展就业渠道;同时珍惜在校学习的最后一学期时间,坚持上课,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毕业,向自己、学校、家长递交一份满意的毕业答卷。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