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教工之家 正文

数信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量:

9月5日下午,数信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和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教师党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成江荣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娟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院长李锐和副院长崔俊峰分别结合学院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对学院发展的构想,提出了学院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他们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同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力争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成江荣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理论意义和政治意义,全院师生要坚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教师要将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的发展要求。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