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发展 正文

数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知识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量:


        9月26日下午,数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科技楼116教室对17级全体同学进行了党的知识培训,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17级全体同学以及业余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乔佳木主持。
    会上,同学们首先听取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联合制作的发展党员工作动漫片,让同学们对党的相关知识和入党的流程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煜彦带领大家进行了党课学习,他从党的思想、党的宗旨、入党条件、入党动机、入党流程和发展党员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党的知识和党员发展程序,他号召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书写入党申请书,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