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实验室建设 正文

数信学院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实验室管理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量:

为了充分发挥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实验室在教学中的作用,保证教学任务的完成,提高设备使用效率,规范管理,特制定本办法。

一、数信学院实验中心负责对本实验室的运行实施管理。

二、实验室管理员负责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和系统维护工作,最大限度地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为日常教学提供良好服务。

三、实验室管理员必须按时开关房门。上课前10分钟开门,并按实验要求准备实验所需相关计算机部件、工具,下课后清点设备,确认设备完好后断电、关闭门窗。

四、所有工具、设备使用者必须按规定填写设备使用记录表。

五、未经数信学院实验中心许可,任何人不得擅自拆装超出实验内容规定的设备,否则承担全部责任。

六、临时使用本实验室,须事先向数信学院实验中心提出书面申请,经审核批准后方可使用。

七、未经数信学院实验中心许可,校外人员不得使用本实验室设备或容留于实验室。

八、本规定由数信学院实验中心负责解释。

 

 

                                         数信学院

                                        二〇一七年六月

联系我们

育心楼-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话:0939-3202016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